•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首届“西域影业杯”校园才艺梦想秀启动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首届“西域影业杯”校园才艺梦想秀启动

    时间:2018-09-25 18:30:3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绽放梦想,继续前行。9月22日晚,由青海西域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西域丝路杯”校园才艺梦想秀在西宁启动。

    美桃卓玛现场演唱歌曲著名歌手谢旦现场助阵

      青海省内各大中院校、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届才艺梦想秀。参赛项目分为歌曲组、舞蹈组、表演组3个组别,奖项设优秀达人、最受观众喜爱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导师奖、优秀组织奖等。

      本次选秀活动旨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为青海有才艺青少年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并籍此提高西宁演艺市场综合水平,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艺术氛围,促进我省教育文化艺术事业全面发展,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让更多有梦想有才艺的青少年脱颖而出,优秀者将经整体包装后推送到西北以至于全国市场,为青海综艺人才储备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著名歌手谢旦到场助阵,多位本土艺人悉数到场一展才艺,为活动预热。在之后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将有一大批青海“好声音”“好舞蹈”“名嘴”勇敢走上舞台,为梦想而战。

      承办方西域影业负责人谭文军说,得益于不断壮大的青海文化市场,西域影业将联合省有关部门送演出下乡,在丰富全域文化生活的同时,锤炼出一支“拉得出、叫得响”的精品演艺队伍,并结合青海民俗及地域特色推出一系列纪录片、影视剧等,打造特色旅游文化影视基地,带动一批“文艺脱贫致富”典型,为青海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