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艺晚会在西宁中心广场激情上演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艺晚会在西宁中心广场激情上演

    时间:2018-09-25 18:30:3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金风送爽,秋意浓浓,9月21日傍晚的西宁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学监察法·做廉洁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艺晚会在这里上演。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西宁市直机关干部和众多市民观看了演出。

      今年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这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监察法出台后,全省上下通过媒体宣传、开展宣讲、组织网上学习答题、发放学习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推动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通过文艺形式宣传监察法,让全社会和广大公职人员广泛知晓和认真遵守监察法,在全省营造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浓厚氛围。

      晚会在大合唱联歌《不忘初心》《纪检监察之歌》《向往》中拉开帷幕,音舞诗画《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音乐快板《我们真做廉洁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海纪检监察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履职尽责、奋勇担当的崇高情怀,小品《升学宴》通过小故事讲述了公职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大道理,花儿联唱《清正廉洁人称赞》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清正廉洁的时代新风,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则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融合了青海地方曲艺、小品、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这台晚会编排新颖,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令人深受教育、回味悠长,不仅对公职人员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也使群众对监察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方便群众知晓监察法,演出现场还发放了“带你一起了解监察法”口袋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