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足球从萌娃抓起――我省开展娃娃足球工程宣传月活动
  • 足球从萌娃抓起――我省开展娃娃足球工程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9-30 12:32: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为了深化贯彻落实《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坚持“足球从娃娃抓起”这一理念,紧紧围绕中国足球协会推行的“小足球开启大梦想”主题活动,针对3-6岁幼儿群体,开展“全国娃娃足球工程”宣传月活动,9月27日,省足协联合青海科尼足球俱乐部在西宁市城北国际村六一幼儿园开展“踢球吧,宝贝”主题活动。

      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踢足球不仅可以强健幼儿的体魄,更加重要的是在足球运动中形成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正是人生中最需要的个人品质和团队品质。“足球从娃娃抓起”已经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已,让更多的孩子在足球运动中踢出快乐,踢出梦想,为他们不断播下希望的种子,只要精心浇灌去栽培,将来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六一幼儿园大班孙语辰的家长说,我鼓励孩子去报名参加“踢球吧,宝贝”,不是为了让他长大了去参加世界杯,而是为了让他能够更多地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在绿色的草坪上肆意地奔跑,在十次百次的颠球、传球、带球中懂得刻苦和坚持的含义,在一场场练习和比赛中明白团结合作和竞争对抗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知道童年不是只有电视、手机和电脑,还应该有阳光、草坪和奔跑,有汗水、泪水和跌倒。在他们今后的人生中,无聊时也许他会拿起球找朋友痛快一下午,遇到挫折痛苦时,也许他会想起曾经年幼的自己那么坚定和勇敢。

      青海科尼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播足球对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与足球文化,还通过开展各类幼儿足球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更多家庭参与其中,达到以兴趣为导向的亲子足球,健康家庭,和谐社会的足球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