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CBA季前赛首次登陆青海 易建联等知名球员将参赛
  • CBA季前赛首次登陆青海 易建联等知名球员将参赛

    时间:2018-09-30 12:33: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朱月琴 摄影报道) 2018年9月28日,记者从2018—2019赛季CBA联赛“西建杯”季前赛(西宁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青海省海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知名球员易建联、王哲林、周鹏等将参赛,这是我省首次举办CBA季前赛。

      据了解,2018—2019赛季CBA联赛季前赛(西宁站),将迎来广东宏远、山东高速、福建浔兴、青岛国信双星等四支队伍。记者获悉,这次参赛的众多球员都是国内一线球员,还有几名外援是打过NBA的球员,身高都在2米左右,届时将为我省球迷带来一场篮球盛宴。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所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篮球联赛,2005年,中国篮球甲级联赛正式更名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联赛的规模、管理、运作和受关注程度都堪称是中国最好最规范的职业联赛,同时也是亚洲地区水平最高的篮球联赛。联赛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开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结束,2018年有20支球队参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