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8年西宁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提标管理工作启动暨绿色建造现场观摩会成功召开
  • 2018年西宁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提标管理工作启动暨绿色建造现场观摩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9-30 12:33:19  来源:  作者:

    2018年西宁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提标管理工作启动暨绿色建造现场观摩会成功召开

    观摩会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9月28日,由西宁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西宁市海湖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承办的2018年西宁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提标管理工作启动暨绿色建造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三局青海分公司承建的联通通信综合楼项目隆重召开。施工企业和行业代表150余人进行了观摩学习。

      9时30分,现场观摩会正式开始,项目通过二维码、专项讲解、亮点展示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西宁联通通信综合楼项目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绿色施工示范、防控标准“10个100%”措施、安全文明各标准化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观摩中,项目标准化的安全防护、“监测--防范--治理”的全方位绿色施工示范、文明安全标准化设备管理等亮点得到与会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观摩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