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湟源县小高陵红旗飘扬迎国庆
  • 湟源县小高陵红旗飘扬迎国庆

    时间:2018-10-02 22:49:52  来源:  作者:

      为祖国献歌,迎接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9月30日,日月山下,药水河旁,西宁市湟源县小高陵红色教育基地里,国旗伴着风雪飘扬,歌声随着花海回荡。

      当天,来自小高陵小学的师生们在这片充满红色精神的土地上,为祖国献歌,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以“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为抓手,让大家共同感受着一代代小高陵人治山治水、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敢为人先的“壮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为祖国献歌,迎接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

      早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小高陵人民为了改变落后的生产条件,村党支部发扬“愚公移山”、“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发动和带领群众,治山治水与各种艰难险阻作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整整影响了一代乃至几代人,对全省农村的变革和发展发挥了巨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如今的小高陵早已成为省内党建学习的重要基地。

      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湟源县委把小高陵红色旅游开发作为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实践“五四战略”、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主战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及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为契机,以“党建+”、“旅游+”为抓手,着力打造小高陵红色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小高陵村第一书记赵中金说:“当你走进小高陵,看到道路越来越宽,村庄越来越美,村民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时,你就会发现,这里的变化已不仅是眼前这片花海梯田和越扎越深的红色精神了。”

      湟源县小高陵红旗飘扬迎

      湟源县小高陵红旗飘扬迎

      小高陵花海梯田

      小高陵一步一景、遍布花海

      小高陵一步一景、遍布花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