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话往昔 展未来 青海省团校举行60周年校庆活动
  • 话往昔 展未来 青海省团校举行60周年校庆活动

    时间:2018-10-18 17:55:41  来源:  作者:

    共同回首青海省团校成长历程

      新时代、新作为。青海省团校第一副校长赵菁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海省团校将运用全新的工作方法和管理模式推进青少年政治教育、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按照共青团改革“正本清源,聚焦使命,突出主业”的要求,以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为根本,全力打造“青少年教育的政治学校、团干部培养的重要阵地、事业推进的出色智囊、学科建设的人才高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担当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续写新篇章。

      据了解,青海省团校成立于1958年10月13日,1980年4月恢复办学。自建校以来,在党的领导和团省委的指导下,始终以“服务青年、培养青年”为己任,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竭力打造“和谐团校、创新团校、效益团校、发展团校”,努力培养政治素质高、理论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从建校到现在,青海省团校共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500多期,培训各类青年实用人才五万多名。特别是近几年来,省团校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目标,聚焦共青团改革,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团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转型,团干部培训规模和力度不断扩大,年均培训总量达到3500多名,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风雨沧桑一甲子 砥砺奋进育栋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