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少年强则中国强 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成立
  • 少年强则中国强 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成立

    时间:2018-10-20 21:13:1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10月18日,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在西宁成立,并举行了首届会员大会。大会提出,协会将以社会化平台服务全省广大青少年,充分利用党和政府的体育惠民政策,整合盘活社会资源,借助更多社会力量,举办各项青少年体育竞赛、体育进校园等青少年体育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体育竞赛平台、体育锻炼场所和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服务,让高原青少年以健康的体魄全面发展,共圆体育中国梦。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李总国为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主席,选举李春秀、马珍、赵雅莉、陈玉萍、王少帅、马思宏、李丽、杨东霖、许鹏、莫肖肖、易湾湾为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副主席,选举李总斌为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

      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主席李总国说,协会成立后将为青海省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加大社会化投入力度,推动我省青少年体育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发展中将不断完善行业标准,强化体育行业从业者的管理师资培训,积极组织赛事、活动,扩大影响力,吸引并影响更多青少年踊跃参与全民健身,积极参加各项运动和竞赛,为打造体育强省添砖加瓦。

      省体育局、共青团青海省委、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17家体校、40多家省级单项协会负责人出席。

      我省对于青少年体育事业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各级政府不断加大财政投入,以各种方式支持和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体育对青少年身心成长的作用的认识也在逐渐提高,逐渐形成了政府大力支持,家长大量需求的新局面。社会力量参与青少年体育培训、竞赛、活动等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

      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的成立也必将激发我省广大青少年热爱体育参与体育的热情,增强全省青少年体质,促进他们身体健康,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