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交通安全进军营 军警一家话平安
  • 交通安全进军营 军警一家话平安

    时间:2018-10-23 19:04: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0月22日,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来到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开展了一次以“交通安全进军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武警官兵们送上一堂文明交通安全课。

      省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民警利用自己处理过的一些道路交通事故视频,针对道路交通环境、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为切入点,主要讲解了交通参与者不文明交通行为带来的危害、就如何提升驾驶人交通文明素质讲解了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对高速公路行车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民警提醒武警官兵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要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主动参与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不开特权车,自觉维护行车秩序,树立军车在社会道路通行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以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大家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纪,安全行驶,文明驾车,平安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