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关爱儿童 呵护未来”公益观影活动温暖省特校120名孩子
  • “关爱儿童 呵护未来”公益观影活动温暖省特校120名孩子

    时间:2018-10-23 19:05:0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10月20日,由网易青海公益联盟联合银河欢乐影城主办的“关爱儿童呵护未来”公益观影活动在西宁唐道•637银河欢乐影城举办。

      观影活动组织120名青海省特教育学校学生到电影院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给予他们认识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观影影片《无敌原始人》以生动活泼的故事,生动形象的展现了石器时代的原始人为了保卫家园与青铜器时代的现代人以足球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从而夺回家园的故事,孩子们从故事中感悟到:无论生活多么艰辛,多么困难,只要保持信念,坚持不懈,就可赢得自己的蓝天。

      现场,孩子们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一些祝福的话语。银河欢乐影城也为孩子们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并联系到口腔医院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据活动负责人任少杰介绍,给孩子们提供的这样一场观影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体验普通人的生活,丰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电影中的文化魅力,为生活增加一些乐观、阳光,让这些折翼天使和社会上的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