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第二十八届“青海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
  • 第二十八届“青海新闻奖”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8-11-10 17:44:4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在第19个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6日上午,第二十八届“青海新闻奖”颁奖仪式在西宁举行。省委宣传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领导及中央驻青、省垣新闻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编辑记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届“青海新闻奖”共有132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7件,二等奖47件,三等奖58件。本网共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网络专题《新起点 新思路 新青海——聚焦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获得第二十八届“青海新闻奖”网络作品一等奖。

      本届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上一年我省经济社会的可喜变化、亮点成就、先进典型以及人们精神面貌的巨大提升,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于创新,感染力和时代性强,具有代表性地反映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四力”、落实“三贴近”、推进“走转改”、服务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生动实践和积极贡献。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的我省代表及第二十八届青海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