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政府决定对纪晓晶、切阳什姐等进行奖励
  • 青海省政府决定对纪晓晶、切阳什姐等进行奖励

    时间:2018-11-13 18:12:1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报道)日前,青海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18雅加达亚运会喜获金银牌的纪晓晶、切阳什姐以及她们的教练、单位和原输送单位等进行奖励。

      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展示了新时代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青海增添了光彩。省体工二大队运动员纪晓晶以473.2环成绩,获得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该金牌是我省1974年第七届新德里亚运会44年后首枚亚运会金牌。省体工一大队运动员切阳什姐以1小时29分1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银牌。纪晓晶、切阳什姐分别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

      省政府决定,奖励纪晓晶奖金15万元,教练赵燕奖金8万元;奖励切阳什姐奖金10万元,教练袁德久奖金5万元。奖励现训练单位省体工二大队奖金2万元,省体工一大队奖金2万元;奖励原输送单位省体校奖金2万元,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2万元。

      奖励先进、鼓舞士气。省政府勉励纪晓晶、切阳什姐及有关单位和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省各行业、各战线的同志,学习亚运体育健儿胸怀大局、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