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8年全省青年交友示范活动举行
  • 2018年全省青年交友示范活动举行

    时间:2018-11-13 18:12: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樊永涛报道)11月11日,由青海共青团主办的“相约双十一 青春连连看”——2018年全省青年交友示范活动在西宁举行,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16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帮助全省广大青年不断拓展生活圈、提高社交能力、提升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活跃的交友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主办方充分考虑新时代青年交友的方式变化和现实需求,设置了诚信签到、节目暖场、游戏破冰、幸运抽奖、素能拓展、心灵沟通、真情告白等多个模块,为现场青年们提供了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加深了解的机会,许多单身青年还纷纷找到了自己心意的另一半,达到了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交友的预期目的。

      下一步,全省各级团组织还将结合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从加强青年婚恋观教育、联谊交友、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入手,继续开展好“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努力将服务青年交友活动持续化、品牌化,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精细的帮助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