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百名选手亮相青海省健身瑜伽展示赛 健身与健康密不可分
  • 百名选手亮相青海省健身瑜伽展示赛 健身与健康密不可分

    时间:2018-11-13 18:12: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 摄影报道)11月11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唐道杯”青海省健身瑜伽展示赛暨老年瑜伽展示赛在西宁市唐道637举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105名健身瑜伽爱好者参加,比赛共分为单人项目、双人项目、集体项目、老年瑜伽四个大项。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在舒缓的音乐伴奏下,先后完成一系列体式展示和表演,舒展柔韧的肢体和沉稳自然的体态引得观众不时喝彩。

      “第一次来参加全省规模的比赛,能跟这么多的瑜伽高手和前辈同台竞技,让我受益良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瑜伽之路”,来自省城的瑜伽爱好者陈女士说,健身与健康密不可分,练习健身瑜珈让人收获了包括健康在内的诸多益处。

      健身瑜伽是一项体育和文化深度融合的运动,为响应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省特地在敬老月中举办了此次丰富老年群众的健身生活,展示老年群众精神状态的活动。老年健身瑜伽项目将成为本次展示赛的一大亮点

      活动为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共同成长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健身瑜伽发展的氛围。随着青海省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实施,健身瑜伽运动在全省逐渐盛行,成为广大市民健身养生的一种新时尚。本次瑜伽展示赛将助推我省瑜伽运动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