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双十一” 青海300位老年人不惧严寒健步走
  • “双十一” 青海300位老年人不惧严寒健步走

    时间:2018-11-13 18:12:5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双十一”是年轻人网购的狂欢节日,11月11日当天,青海省300余位老人冒着严寒健步走,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上了一堂“全民健身”课。

      当天上午,西宁气温还在零下,然而严寒盖不住省垣老年人健步走的热情。“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青海站在西门体育场启动。

      “一定要热好身,做好耳朵和双手和保暖防护!”酷爱运动的西宁市民马建民现场向大家介绍冬季健步走常识,帮助大家科学健身。现场许多老年人纷纷表示:“用则进,不用则废”,大家要趁着腿脚利索,没事儿多锻炼身体,为晚年幸福生活起好步。

      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群众身体素质,推动全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健康发展,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唤起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真正融入健康生活理念。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的可持续发展,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人走出户外、低碳出行。

      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

    健步走 走出健康、幸福和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