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青海民间网络春晚开始海选
  • 2019青海民间网络春晚开始海选

    时间:2018-11-20 18:53:39  来源:  作者:

    西宁市晓泉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欢快的舞蹈表演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民间迎春百姓乐,春晚贺岁万家欢,民间春晚民间办,百姓春晚百姓演。为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文艺才能的舞台,11月17日,由青海民间网络春晚组委会主办,青海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青海民间网络春晚启动仪式暨首次海选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民间优秀艺人、艺术团体和来自全省范围内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和高校学生学生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包括歌曲、舞蹈、民族乐器、小品、魔术等在内文艺演出,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夺晋级名额。

      年轻的独立音乐人青海华少第二次参加民间网络春晚,对此他感触颇深:“去年参加了民间网络春晚,更多人认识了我和我的音乐,今天我带着自己刚刚发布的单曲来参加海选,希望最终能够晋级,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我,我还希望今后能创作出更多歌唱自己家乡的歌曲,并把这些歌带到每一个角落,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青海、了解青海的音乐人。”

      “大美青海民间网络春晚已连续举办四届,越来越多的民间艺人愿意参与进来,我们还吸收了大量的粉丝。四年来,我们发现了很多才华横溢、深受百姓喜爱的民间艺人,希望他们能通过民间网络春晚的舞台尽显自己的才华和优势。”第四届青海民间网络春晚执行导演刘金萍说。

      据了解,本届青海民间网络春晚海选共60余个节目,将分为3场举行。同时,为鼓励更多文艺爱好者能参与其中,自本届开始每届民间网络春晚将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以奖金形式发放给参演艺人。

    舞蹈

    川剧变脸

    独唱

    葫芦丝表演

    民族经典弹唱

    魔术表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