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法治学习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法治学习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20 18:53: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1月15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新青海讲学堂”2018年第7次讲座——省直机关法治学习宣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国家检察官学院青海分院院长马天山作“依法行政努力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专题报告。省委机关各单位分管普法工作的领导同志、普法工作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近300人参加讲座。

      马天山从依法行政的基本认知、依法行政的理念素养、依法行政的使命与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依法行政工作在新时代的新挑战、新任务、新责任。讲座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说明;既有个人的独立思考,又有推进工作的建议要求。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入浅出,深受教育启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进一步加强机关法治学习宣传教育,推进依法行政,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次讲座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理念,不断提高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宣传部部长马少军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