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赢在西区”第二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举行
  • “赢在西区”第二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举行

    时间:2018-11-24 17:24:0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持“推进旅游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由西宁市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城西区总工会、共青团城西区委、城西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赢在西区”第二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及技能培训活动,通过以赛促训的形式,掀起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培训、评比三个环节,比赛项目涉及导游服务、礼仪服务、客房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四大项目。大赛全面展示了旅游服务业及餐饮服务业的整体形象和取得的各项成果。“赢在西区”第二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暨技能培训自启动以来,备受各方关注,高等院校、酒店行业、各大旅行社和个人纷纷报名参与,报名人数同比第一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增长25%,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索菲特酒店、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等多家单位和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

      经过11月21日中餐宴会摆台、礼仪服务、客房服务三大项目的激烈角逐、11月22日导游服务项目的巅峰对决,最终决出各项目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到此“赢在西区”第二季旅游从业人员明星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城西区科技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加强提升,营造了旅游从业人员及餐饮服务人员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技术水平的良好氛围,为全方位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与综合水平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