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挂牌
  •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挂牌

    时间:2018-11-29 17:23: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11月29日,新组建的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新成立的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整合了青海省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青海省农牧厅、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投资项目管理、青海省财政厅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农田整治项目管理、青海省水利厅农田(草原)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等职责。

    揭牌仪式上,严金海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机构搭建新舞台。省农业农村厅党组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担负起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全省“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改革职责,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一优两高”战略的落地见效,促进农牧业全面升级、农牧区全面进步、农牧民全面发展,加快推动农牧业农牧区现代化。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爱农牧业、爱农牧区、爱农牧民的“三农”干部。广大“三农”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职责担当,更足的工作干劲,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玉虎表示,农业农村厅将按照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加快职能转变,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奋力打造一流“三农”工作队伍,以新作风新气象开创青海“三农”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