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爱心毛线牵起爱与希望
  • 爱心毛线牵起爱与希望

    时间:2018-11-29 17:23:56  来源:  作者:

    爱心毛线认领仪式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1月27日下午,一场关于爱和希望的公益活动“恒爱行动——亲情一线牵”爱心毛线认领仪式正在青海省癌症康复协成员之间展开,“爱心妈妈”将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为孩子们送去母亲般的温暖。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创新推出的公益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家庭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项目旨在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及孤残儿童,通过动员广大内地家庭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共同编织、相互赠送爱心毛衣的方式,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换交融、爱心互动、情义连接搭建平台。

    “我们希望在得到社会帮助的同时,也能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刘瑛说,“在此之前我们还与其他公益团队共同开展过爱的编织活动,为玉树果洛的牧区老人编织500余条围巾。”

    爱心毛线认领仪式中,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共认领了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毛线200斤。此外,西宁市创客书吧书友及西宁城北辖区周边的20多位爱心妈妈也积极响应倡议参与其中,共认领其中40余斤爱心毛线。

    青海省癌症康复协会成员孙爱霞说:“希望这些爱心毛线能够为孤残儿童、贫困儿童以及边疆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我们也将积极发动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到恒爱行动中,用爱心点燃孤残孩子对生活的希望!”

    爱心毛线认领仪式

    爱心毛线认领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