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全国妇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培训会
  • 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全国妇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培训会

    时间:2018-12-13 17:21:1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全国妇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妇工委的要求和部署,12月12日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全国妇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培训会。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海霞作专题辅导。李海霞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的致辞和中央领导人的讲话”、“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章程修改情况”四个方面给参会的妇女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她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朴实生动、感染力强的方式方法分享了很多工作中的经验,让在场的妇女职工深受启发。

    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妇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