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表彰荣耀再出发
  •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表彰荣耀再出发

    时间:2018-12-15 17:30:59  来源:  作者:

    颁奖典礼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2月14日,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举行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先进人物榜样力量荣耀盛典。

    60年来,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青海省肿瘤医院)几代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其中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人物和先进科室,发挥了榜样力量。当天的活动中,该院向获得重点学科奖、突出贡献团队、年轻骨干将、开拓进取奖、杰出成就奖等奖项的5个科室和53名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勉励获奖科室和个人,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以医院可持续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质量、安全、服务为主线,以转观念转作风为抓手,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高度。

      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出青春风采,他们用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在本职岗位屡创佳绩……获得青年骨干奖的年轻医生董锦忠说:“在医院建成60周年之际获得这项荣誉,不仅是对我的鼓励,也将一份难忘的记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优势,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医院的发展、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院建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跑好新的一棒。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我们要牢牢抓住时代机遇,围绕医院发展战略用‘五院人’的坚持和智慧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柴多如是说。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