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营销合作大会在兰州开幕
  • 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营销合作大会在兰州开幕

    时间:2018-12-15 17:31:1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陈郁摄影报道)12月14日,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营销合作大会在兰州开幕。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依托绝佳旅游资源重磅推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神奇柴达木掀起冬春旅游全新热潮。

    兰州市各旅行社纷纷表示,此次营销大会的举办,为他们充分了解柴达木冬春旅游资源,拓展柴达木冬季旅游市场提供了充分的资讯。

    海西州各大景区负责人表示,营销大会为各景区、旅行社、自驾游团体搭建起了更加便捷的合作平台。将为稳定柴达木冬春旅游客源,拓展旅游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茶卡天空一号景区负责人鲁建刚介绍,冬季是景区宣传推介自己的好时节。通过这次推介,金城兰州各旅行社对天空一号景区表示出来浓厚的兴趣。营销合作大会,真正为企业搭建起来合作平台,为2019年景区业务开展打好基础。

    近年来,海西州加大投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海西州接待游客156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9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和13%。其中,海西州利用盐湖资源成功转型的茶卡盐湖景区日前已在省内外名声斐然,今年接待游客突破300万人次,成为青海省又一大旅游标杆景点;海西州境内的大柴旦水上雅丹、茶卡天空壹号、翡翠湖等新景区方兴未艾,以点带面,辐射全州的全域旅游发展正顺势而起,成为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今后,海西州将进一步加大与全国各省市区的合作力度,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合力发展优质旅游,实现合作共赢。”海西州旅游局副局长才项措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