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
  • 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

    时间:2018-12-18 17:23: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12月17日,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发来贺信。

    会议审议并通过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青海省戏剧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付晋青当选为省剧协主席。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戏剧家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时代、扎根人民,创作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戏剧作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培养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梦想的戏剧工作者,为弘扬传承优秀戏剧文化,繁荣兴盛戏剧艺术事业,不断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