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滑雪冬令营开营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滑雪冬令营开营

    时间:2019-01-12 17:25: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三亿人参与冰雪”,娃娃不能落下。1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滑雪冬令营(第一期)在西宁开营。本次滑雪冬令营共分为三期,150名青少年参加,在寒假中畅享冰雪运动快乐。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滑雪冬令营(第一期)吸引到我省各市州50名孩子参与,为期5天的滑雪冬令营生活将给孩子们带来冰雪运动基本知识以及欢乐的冰雪生活。

    本次冬令营以滑雪运动为主题,以提升孩子们的兴趣为出发点,旨在提升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与能力,增强身体素质,培养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参与竞争的积极品格。冬令营还引入军事化管理理念,让孩子们在集体生活中提高自律自理和独立能力。

    根据营员滑雪水平科学分组,循序渐进教导营员,实现滑雪零的突破。闭营前,表现优异的营员还将获得由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省体育局一直在为丰富青少年儿童的体育运动形式,为青少年运动的普及和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高不懈努力。不负殷切期望,开营首日,营员们在教练的科学指导下,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爬起来,一步步在冰雪之上学习使用滑雪板、雪杖,此前接触过滑雪的孩子甚至已经可以熟练在雪地上飞驰……

    冬令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共青团西宁市委员会承办。

    摔倒了爬起来雏鹰起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