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雪多牦牛”踏出河南县与宁波市双赢之路
  • “雪多牦牛”踏出河南县与宁波市双赢之路

    时间:2019-01-15 17:52:1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朱月琴摄影报道)相聚在“河姆渡文化”的发源地宁波。1月13日下午,“雪多牦牛”品牌炫目登场2019青海省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中国长三角地区有机高端推介暨专供签约大会商贾云集的会场,由此推开亚太地区重要国际门户——长三角城市群、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宁波的大门。

    作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的宁波,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而作为青藏高原南大门的河南县,西倚青藏,东襟甘陇,北通宁海,南望川康,是连接内地和西藏的经济纽带。“雪多牦牛”代言人河南县县长阿琼如此阐释道,“君在长江尾,我在长江头,“雪多牦牛”这一路走来,踩出了一条河南县与宁波市优势互补的双赢之路,同时勾画出一条陆海相通共拼未来的清晰线条。

    本次推介会由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政府主办、县农牧科技局、县有机畜牧业园区管委会、青海报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现场播放了河南县宣传片和雪多牦牛宣传片,并由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李丽婵作《新时代下农牧业品牌发展之路》主题演讲。

    推介会现场吸引了77家有意向的企业家对接项目及洽谈投资,在签约席上,青海报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北仑稻葵香商贸有限公司签订“雪多牦牛肉江浙沪销售总代理”合作协议;宁波市北仑稻葵香商贸有限公司与江浙沪地区五星级酒店签订“雪多牦牛肉销售协议”;河南县农牧科技局与宁波市大宅门餐饮有限公司签订“宁波市雪多牦牛肉暨河南蒙旗特产旗舰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达成雪多牦牛肉向宁波国家集训基地专供和CPSL艇球超级联赛的专供,当日签约金额达1.23亿元。

    河南县副县长扎西在通过PPT推介“雪多牦牛”品牌时表示,河南县将加大对外推介力度,采取“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举措,实现品牌效益向经济效益的转化,促进特色品牌产业向集群化、规模化发展,提升河南县特色产业品牌市场占有份额,并真诚欢迎包括宁波市在内的全国各地商业人士来“大美青海,最美河南”投资兴业,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上参与河南县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