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文联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活动启动
  • 省文联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活动启动

    时间:2019-01-17 17:59:3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樊永涛摄影报道)1月16日,青海省文联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西宁市大通县黄家寨镇台台村启动并举行首场慰问演出。

    此次活动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联主办,青海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大通县委宣传部承办。活动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目的是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省舞协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演员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百余幅;省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为村民拍下了“全家福”照片。当地百余名农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