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足球冬令营开营
  •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足球冬令营开营

    时间:2019-01-17 17:59:4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报道)1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青海站足球冬令营在西宁开营。240名青少年营员将在11天的时间内度过一段“带劲”的足球时光。

    雪花飞落绿茵场,少男少女竞英豪。15日上午,一场“太阳雪”与冬令营开营仪式不期而遇。经过热身的营员们不惧风雪,毅然活跃在球场上奔跑拼抢,头上的汗水蒸腾出白色的热汽,尽显高原青少年体育精神。

    本届足球冬令营是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全社会对青少年体育工作关注与支持的一次重要活动。冬令营以足球运动为主题,以提升孩子们的兴趣为出发点,旨在提升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热情与能力,增强身体素质,培养敢于尝试、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参与竞争的积极品格。营员们将在11天的时间里学习足球知识、培养足球兴趣、掌握足球技能,在提高体质、运动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青少年的球品、人品,强化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实现身体素质和内涵修养的双锻炼、双提升。冬令营还引入军事化管理理念,让孩子们在集体生活中提高自律自理和独立能力。

    本次冬令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足协、省校园足球协会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