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首届“最美乐都人”颁出弘扬河湟正能量
  • 首届“最美乐都人”颁出弘扬河湟正能量

    时间:2019-01-19 20:23: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1月18日,首届“最美乐都人”在海东市乐都区会议中心颁出,10名“最美乐都人”及5名“最美乐都人”提名奖获奖者获得表彰。

    首届“最美乐都人”由海东市乐都区创城办、创建办、文明办主办,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承办。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的精神,展现乐都建设中最美人物的精神风貌、崇高品德,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道德社会环境。

    据主办方介绍,经乐都区首届“最美乐都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从爱岗敬业、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五个方面确定了10位“最美乐都人”和5位“最美乐都人”提名奖表彰的决定,评选活动涵盖网络投票、单位、个人评选、征求意见以及公示表彰4个部分,历时4个月。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首届“最美乐都人”评选出的获奖者中,既有平凡的市民、勤劳奋进的个体商户、教书育人的人民教师、退休、老党员,亦有在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的公安干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