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636名“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春运首日上岗服务
  • 我省636名“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春运首日上岗服务

    时间:2019-01-22 17:31:17  来源:  作者:

    2019年青海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西宁火车站启动仪式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樊永涛报道)1月21日春运首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藏铁路公司、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2019年青海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西宁火车站、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曹家堡机场、8个市州的火车站、道路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同步开展,此次共招募636名青年志愿者在全省各地开展为期40天的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团省委、省春运办、省文明办、省交通厅、青藏铁路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西宁火车站首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领导及志愿者为广大旅客赠送春联,团省委为全省春运志愿者配备了温暖礼包、医疗用品、水杯、手套等物品,价值共计48000元。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青海篇章,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实施青海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招募完成后,团省委坚持以志愿者为本的原则,引导志愿者下载安装“志愿中国”APP,在网络注册成为“暖冬行动”志愿者并领取保险,切实保障志愿者服务期间的人身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