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乌兰越野休闲之旅圆满落幕 青海又打造出一黄金旅游目的地
  • 乌兰越野休闲之旅圆满落幕 青海又打造出一黄金旅游目的地

    时间:2019-01-29 19:00: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报道)1月24日至26日,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人民政府主办,乌兰县旅游局、乌兰县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茶卡盐湖天空之镜景区、茶卡天空壹号景区、乌兰县丝路之旅有限公司、青海野个够文化旅游公司协办的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之乌兰县越野休闲之旅在茶卡盐湖景区圆满举行。众多越野爱好者亲身体验冬日乌兰之美,在冰雪荒漠之间放肆地“野个够”。

    活动历时3天,紧紧围绕“喜迎祖国70大庆,建县60周年,畅游美丽多彩乌兰”的主题,来自省内外的55台越野汽车、摩托车将途经都兰湖、金子海、哈里哈图等景区,最终到达茶卡盐湖景区。在活动期间举行越野穿越挑战赛、摩托车挑战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参加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冰上趣味娱乐、民俗文化等22项活动,也向全国充分展示多彩乌兰的地域文化和独特的盐湖、湿地、沙漠、雪山、森林、湖泊等众多旅游资源。

    乌兰县越野休闲之旅活动,是一次弘扬乌兰民俗风情,展示乌兰景色风貌的盛会,不仅积极探索了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的方式和途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乌兰县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乌兰县始终坚持以旅游促发展,以环保经济促生态,抓住宣传推介“高原旅游名州”的重大机遇,发挥境内独特的旅游资源,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加快茶卡盐湖、哈里哈图、金子海、都兰湖等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深挖历史遗迹、传说典故、民族风情等特色文化内涵,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并大力发展“吃住行游购娱”等关联产业,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在展示县域民族文化的同时加强了招商引资、创业、扶贫等多个方面的基础建设,逐步形成了“产城融合、文旅聚合、景镇一体”的发展格局,真正打造出一黄金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