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赴循化县尕楞乡扶贫慰问
  • 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赴循化县尕楞乡扶贫慰问

    时间:2019-01-29 19:03: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包拓业摄影报道)“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智用力结对帮扶,帮助建档立卡户出主意干实事解难题,协调项目资金,修建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人文素养、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人均可支配收入远远超出国家标准。2018年7月顺利通过第三方验收,实现了户脱贫、村退出目标。我们全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1月24日,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赴海东市循化县尕楞乡牙尕村和哇龙村走访慰问时,村民送上的一份感谢信。

    合作社办得怎么样?今年收入多少?……慰问期间,干部职工们和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期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致富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据介绍,省委宣传部多方争取资金,为牙尕村和哇龙村建立了犏牛养殖合作社,入股村民每年都能分红,今年共有11户拿到分红。“今年养殖合作社收益不错,我拿到了3780元分红,比去年还多。”村民力加才让说。

    春节将至,省委宣传部给建档立卡户致信表达祝福,信中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一定要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愚公志,继续发扬勤劳致富、睦邻友好、团结互助、艰苦奋斗好作风,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争做脱贫致富、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的排头兵,立志早日拔掉“穷根子”、甩掉“穷帽子”、过上“好日子”,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