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交警为玉树异地就读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 我省交警为玉树异地就读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4 17:43:1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陈郁摄影报道)2月9日,青海玉树第一批返校学生车队从玉树州玉树市结古镇发往西宁。玉树、果洛、海南、高速等地交警部门全力保障学生护送车队的绝对安全,尤其是在共玉高速冰雪路段确保护送大巴车辆行驶安全。

    据了解,因沿途交警保障得力、护送有序,车队提前到达。当晚23时30分许,田力赴京藏高速公路多巴主线收费站,迎接玉树返校的第一批113名高三学生,并安全护送至西宁。10日9时,第一批返校的113名高三学生在西宁火车站乘坐K1518次列车开往辽宁盘锦。今日起,2019年春季17批次的玉树学生返校正式启幕。

    “玉树学生平安返乡和返校,牵动着四十万玉树父老乡亲的爱子心。每年冬春两季,十几批次玉树学生返乡返校交通安保是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交警总队党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交通安保任务。此次安保任务,既是动员令,也是决战书,我们要以青海高原公安交警奋斗拼搏的姿态和精神,切实肩负起这光荣使命,顺利圆满完成后续的17批次返校护学安保任务。”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田力说。

    “感谢交警叔叔们一路的保驾护航,为我们放假回家、回学校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学生卓玛永措说。她告诉记者,以前,没有大巴车的接送,她需要先打车到车站,然后乘坐大巴回家。有时候买不到车票时,还需要在车站附近住一晚。但现在,一站式的接送,减少了不少麻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