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将举办全国妇女书法篆刻展 展期一个月
  • 我省将举办全国妇女书法篆刻展 展期一个月

    时间:2019-03-09 18:41:0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摄影报道)3月7日,记者从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新闻通气会获悉,由中国书法家协会、青海省文联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将于3月8日至4月8日在青海美术馆举办。

    “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篆刻展”展厅(局部)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两创”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导向,旨在全面展示当代女性书家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为女性书家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培养和激励更多的女书家热爱并投身于书法事业,进一步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

    展览自2018年7月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女书家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在历时3月的征稿中,共征得作品7318件,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254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