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主题党日活动为优云乡受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
  • 主题党日活动为优云乡受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

    时间:2019-03-15 22:35:0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 初春以来,大范围持续降雪天气使得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西部多个地区出现道路阻断、牲畜饲草紧缺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3月10日,玛沁县委组织、宣传、政法和纪检监察四部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该县正在开展的“一讲二办五推”活动,凝聚党组织“向心力”,深入优云乡地区开展“抗雪保畜暖民心、党员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为优云乡的受灾群众送去1.5万斤饲草料,缓解了乡亲们的燃眉之急。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通过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在集体活动中得到心灵的震撼与洗礼。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将筹款购买的1.5万斤饲草料送到牧户手中,有效缓解牧户灾后饲草紧缺问题。各支部成员还与乡政府机关党员干部、派出所干警一同赴德当村开展道路积雪清理工作。

    “听说党员同志们要给我们牧民送饲草,大家早早就在乡上等着了,这些饲草品质特别好,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阳桑村牧民党员才让昂秀激动地说。

    “由于部委各支部党员人数较少,平时支部生活也比较单调,此次深入优云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调动了我们支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活动非常接地气、有实效,希望以后我们几个支部还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县委组织部桑杰当智说。

    一次普通的党日活动,帮助4个支部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上一个新台阶,严格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政治责任感,有效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强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党的光辉照亮了优云草原,驱散了受灾群众心头的阴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