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议在宁召开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19-03-20 15:32:29  来源:  作者:

    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

    青海新闻网·青海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摄影报道)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暨管理员培训会议19日在西宁召开,标志着我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指出,推广运用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重要意义。要有态度,用心用力用功做好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要有组织,依托党组织隶属关系,加快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定向到人的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在职党员干部全员注册、全员登录、全员学习。要有队伍,按照政治强、懂网络、会宣传、能管理的标准,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工作队伍。要有管理,把管理摆在突出位置,管平台、管导向、管学习、管队伍。要有特色,科学设置专栏,突出内容建设,改进表达方式,建成特色学习平台。要有保障,各级宣传部门要牵头抓总,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管理员培训会议

    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各人民团体、高等院校,省管企业,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有关负责同志和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