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9大美青海文旅重头活动精彩纷呈
  • 2019大美青海文旅重头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3-20 15:34: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3月15日,青海省旅游协会更名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协会,记者从该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四届二次代表大会上获悉,今年该协会将配合青海文化和旅游节推出包括中国昆仑拉力赛、地方特色小吃大赛、西部旅游商品博览会、中国红色旅游微电影周在内的多项文旅“大餐”,全面展示大美青海形象,让国内外众多游客在系列活动中品味大美青海魅力,共享青海省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贾文说,发展经验表明,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在于服务,生存的基础在于会员,生命力在于活动。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可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向社会、会员传递协会的“声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让社会认识到协会在“做什么、发展什么、助推什么、作用怎么样”。通过活动来实现社会效应、会员效应,使协会整合资源、共享发展的能力展现出来,推广出去,也在活动中吸纳资源、扩大知名度、研发产品、搭建交易平台,实现发展共赢。

    2019年青海省旅游协会将配合青海文化和旅游节推出中国昆仑拉力赛、地方特色小吃大赛、西部旅游商品博览会、中国红色旅游微电影周、旅游饭店业技能服务大赛等活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职业教育学校也将在有关部门支持下筹建成立。

    数据显示,2018年青海接待国内外游客4204.38万人次,同比增长20.7%;旅游总收入466.3亿元,同比增长22.2%,青海旅游关注度达346%,位列我国西北地区之首。

    当天,省文化旅游协会与中国汽车摩托车联合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等签订合作协议,与青海旅投融资担保公司、浦发行西宁分行、同程旅游集团、平安保险青海分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雪小豹”文旅同业服务平台上线,并发布了青海省3.15旅游行业自律公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