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春风助学活动为19名学子送上助学金和大礼包
  • 春风助学活动为19名学子送上助学金和大礼包

    时间:2019-03-20 15:34:5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3月15日,“诚信中介让房产交易天天3•15暨诚信企业春风助学”活动在西宁市锅庄庆典广场举行,19名学子每人获得1000元助学金及助学大礼包。

    房产中介机构纷纷在诚信宣言条幅上签名

    市场经济离不开中介服务。随着我省房地产业迅猛发展,房产中介咨询服务机构也迎来了春天。作为房产开发和市场消费的桥梁纽带,房产中介为消费市场提供了房产评估、经纪、咨询等服务,对活跃房产市场,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现实意义。活动中,西宁市房地产业协会和40家房产中介机构联合发出“诚信中介,让房产交易天天3.15”的倡议,促进消费升级,发展二手房市场,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推进行业自律,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3·15维权知识及中介知识有奖问答和文艺演出,并向观众派发了精美小礼品,爱心企业为19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及学习用品。

    青海金座集团、中国建设银行青海分行、青海昆府石窖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方舟装饰、西宁百佳居装饰有限公司、青海美平方装饰有限公司、青海美丽达商贸有限公司、青海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19名学子送上助学金及大礼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