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文联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 省文联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19-04-20 17:32:2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朵海平 报道)4月17日,省文联党组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委员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参加联组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学习会,会上3名文艺界负责同志发言。

    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是对党的文艺理论的又一次丰富发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文艺界的主责主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一要组织好党组中心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撰写心得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思维。二要组织好省级各文艺家协会理事会层面的学习,各文艺家协会要通过召开理事会等形式,不断扩大学习覆盖面,让协会会员全面深入系统地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文艺实践。三要丰富方法手段,要把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成册下发全省文联系统和广大会员,通过教育培训,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四要抓好结合,要紧密结合“四力”教育实践、文艺大培训等工作,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始终,通过选树文艺界典型、召开文艺界学习座谈会、刊发学习研讨文章等形式,不断深化学习贯彻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