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佑未来 护成长”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捐助活动在西宁启动
  • “佑未来 护成长”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捐助活动在西宁启动

    时间:2019-05-08 18:53:0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樊永涛报道) 为关注我省妇女儿童困难,促进我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5月5日,由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佑未来,护成长”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捐助活动在西宁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中,主办方给予21位贫困白血病儿童(年龄在0—14周岁的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爱心救助金每人1万元。此外,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还发动全体员工对贫困白血病儿童进行爱心捐助,并与省妇联现场倡议社会爱心人士对患儿进行捐助。

    据了解,为了更专业和可持续地开展公益事业,省妇联与中国人寿青海省分公司将在双方省级和市县级机构联合开展救助启动仪式,经捐赠对象同意的情况下,对捐赠对象“背后的故事”进行采集,进行深入宣传。此外,双方将于5月10日—6月30日联合开展公益行动,借助中国人寿行业优势广泛发动社会募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