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来青海参观考察
  •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来青海参观考察

    时间:2019-05-11 22:19:5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何继红 报道) 5月7日至10日,应省工商联邀请,广东省东莞市台商投资协会会长蔡俊宏、台北故宫前院长林正仪等一行18人组成的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来青海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力盟商业巷步行街”“坎布拉森林公园”“祁连卓尔山”等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各项目在青海的发展历程,对青海的地理、区位、资源环境、产业优势有了深刻的了解。

    5月10日上午在西宁举行了“‘携手文旅·共创美好’青海省文化旅游艺术项目台商参访会议”考察商机座谈会。省工商联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青海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省工商联表示青海省自然资源丰富,发展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巨大,是投资发展的好地方,希望参访团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深感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创共赢。东莞台商协会表示,青海有好山、好水、好空气、好人文,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后发优势和投资机会,对华东和华南台商转型发展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会上,蔡俊宏会长及力盟集团马海龙董事长签署了大美青海文化旅游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