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周启动
  •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周启动

    时间:2019-05-14 19:56:1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5月13日,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周启动,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春讲话

    院党委书记刘文鹏宣布活动启动

    作为我省唯一的公安院校,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全院上下以职业教育活动周和校园文化艺术周为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大会精神和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把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院校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校、改革强校、从严治校的办学方向,忠实履行好学院服务支撑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职责使命。

    该院职教周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周从即日起持续到本月19日。活动内容包括成果展示、舞台展演、校园文化技艺、体能技艺、职教政策宣传、工匠精神与教师教官论坛、青海警院教育风采等19个展示、展演项目。该院近千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体能测试

    一分钟跳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