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百余名“夕阳红”门球选手“赛朝气”
  • 西宁百余名“夕阳红”门球选手“赛朝气”

    时间:2019-05-18 14:47:0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5月17日,西宁市四区三县门球邀请赛在西宁西门门球场举行。13支老年门球队110余名门球爱好者健步走上球场,以球会友,切磋技艺,享受门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一众“夕阳红”门球选手竞相“赛朝气”。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银发飘扬、斗志饱满,顽强拼搏的同时昭示出健康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挥杆、击球,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流,一杆好球顿时引起全场掌声,球场充满了轻松快乐的空气……各选手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学习,让“幸福和快乐”充斥整个赛场。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城北、城中、大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同名次决赛的赛制。比赛中,裁判长及裁判员秉公裁决,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尽显体育精神。

    此次门球邀请赛由西宁市城北区委老干部局主办、西宁市门球协会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