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展示暨青海“太极拳月”展演活动举办
  •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展示暨青海“太极拳月”展演活动举办

    时间:2019-05-21 19:55: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张启杰 报道)5月19日,由青海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青海省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以“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及“我要上省运,健康青海人”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暨青海省“太极拳月”宣传展示活动在西宁市西门体育场举办。

    当天,全省3000多名太极拳老年爱好者参加了活动,除西宁市主会场外,在乐都区、互助土族自治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德令哈市等地同一时间举行。此次活动突出了太极拳运动的科学性、健身性、养生性,最大程度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之后,将围绕太极拳健身和省运会太极拳竞赛项目,面向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广泛深入开展太极拳培训辅导、交流等活动,提升太极拳推广普及质量和效果,以太极拳健身为品牌,推动青海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