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中国旅游日,青海湖畔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中国旅游日,青海湖畔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5-21 19:56: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青海湖景区一场“红色快闪”引来省内外众多游客共鸣。

    当天,青海湖艺术团的演员与来自共青团青海省委组织的少儿合唱团和海东市、海西州、黄南州等地60多名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共同在青海湖畔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为青海湖一望无际的蔚蓝增添夺目的红色光芒,拉开了“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序幕

    当天,青海湖景区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门票优惠措施,组织开展“歌舞快闪”“歌唱祖国”“青海湖自然课堂研学”等精彩文旅项目,引得一众游客纷纷点赞,并亲身参与其中。大家脸上绽放着幸福与美好,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各族儿女共舞和谐。

    当日,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联合青海环境教育协会志愿者在二郎剑景区和普氏原羚救护基地开展了“保护青海湖,我们在行动”走进青海湖自然课堂生态研学活动,通过专业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实地观察、户外拓展游戏和“科普大篷车”等环节,让100多名各族儿童走近青海湖。孩子们通过生态研学的方式近距离发现青海湖生态之美,了解生态保护重要性,学习观鸟方法,观摩普氏原羚保护成效,发解青海湖的生物多样性,实地上了一堂户外环境教育课,让“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扎根每个人心中。

    当天的二郎剑景区、风情小镇,显眼位置均悬挂“中国旅游日”主题标语横幅、青海湖吉祥物“蓝嘟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手绘牌、海报;吸引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游客通过“蓝嘟嘟”卡通形象,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