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城中区专场招聘会帮300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 西宁市城中区专场招聘会帮300名求职者找到工作

    时间:2019-05-21 19:58: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崔永焘报道 ) 5月18日,西宁市城中区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的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城中站),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当天,30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在充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城中区人社局广泛收集企业用工信息,专场招聘共邀请到西宁王府井百货、圣源地毯集团、青海伊纳维康生物科技、江苏伟业建设集团等139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客服主管、行政文员、销售、会计、人事专员、楼层主管、保洁、保安等593个岗位,其中大部分岗位都适合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与以往相比,用工单位放宽了对学历以及工作经验的要求,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相对宽松的就业环境。招聘会前,城中区人社局在夏都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社区宣传栏、西宁晚报等发布招聘会信息、参会企业名单及部分招聘岗位信息,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知晓率。为帮助用人单位招聘到合适的优秀人才,城中区人社局专门委托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高职院校就业办将活动公告及招聘岗位信息发布至学校网站、校内宣传栏;委托西宁市城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招聘会信息发布至退役军人管理群,加强精准服务,动员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共有2000人(次)进场求职,828人(次)进行了求职登记,303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性协议。当天的招聘活动现场,有关部门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宣传服务台,对创业担保贷款、创业一次性奖励、企业吸纳特殊人群(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享受社保补贴及一次性奖励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及讲解,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共计500余份。城中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追踪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服务,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匹配、高效对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