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雪山脚下,这群党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雪山脚下,这群党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5-26 09:35:2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鲜艳的党旗,圣洁的雪山,嘹亮的歌声,坚守的信念……5月23日,青海•岗什卡第二届高海拔世界滑雪登山大师赛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嘉年华活动在岗什卡雪峰脚下盛大开幕。开幕式结束后,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海北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门源回族自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的党员们就地开展“扮靓岗什卡 助力冬奥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助力冬奥横幅上签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高度与仪式感,展现“以党建引领赛事,用赛事促进党建”思路。

    党员刘湛激动地说,岗什卡雪山来了无数次,今天的心情格外激动,特别是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由衷为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

    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以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为有效载体,规范党组织生活,切实深化基层党组织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党性,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堡垒作用,培养文明环保、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党建引领赛事、助力北京冬奥,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喜迎青海解放70周年,带动体育与生态环境保护融合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