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爱党爱国从小抓起
  • 爱党爱国从小抓起

    时间:2019-06-11 19:01:5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日前,一场有着浓浓爱国气息的幼儿文艺汇演在西宁市城北区精彩上演,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程在西宁城北区的一个片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宁市城北区小天使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党润童心、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共分“红色向往”“创新时代”“彩色回忆”“美好未来”四个篇章。节目汇演中,小朋友们身着盛装,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与老师和家长共同呈现了一系列红色文艺节目,用欢乐向祖国汇报。其中《国旗下的小天使》《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十送红军》《红色中国梦》《红色的回忆》等一个个红色主题文艺节目不时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城北区小天使幼儿园园长郑春燕说,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在党和祖国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全园精心打造了这场文艺汇演,用孩子稚嫩的声音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集中展示幼儿素质教育成果和“小天使”们的精神风貌,激发幼儿和幼儿教师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

      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干部范生栋说,自从大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程以来,全区按照“从小就抓,从幼儿园就抓”的要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