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想死个人的兵哥哥”――兵站里的蜜月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想死个人的兵哥哥”――兵站里的蜜月

    时间:2019-07-01 20:04:14  来源:  作者:

    一首《兵哥哥》这样唱道:想死个人的兵哥哥,去年他当兵到哨所;夜晚他是我枕上的梦,白天他是我嘴里的歌;严冬里刮风又下雪呀,啊我真想啊……

    图为7月1日,纳赤台兵站10名战士,历时2个小时,爬上兵站对面4030米的山顶,重温入党誓词。

    纳赤台兵站所属西藏军区青藏兵站部格尔木某大站,兵站的职责是为入藏出藏部队提供后勤保障。多年来,这里的官兵们一直战斗在青藏公路第一线,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尽心尽责,在每一个岗位上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身影,用行动践行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三个特别”精神,带动和感召了一茬又一茬的官兵,用行动叫响“扎根高原、赤诚奉献”的口号,为高原和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