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交流展开展
  • “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交流展开展

    时间:2019-07-01 20:06:1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朵海平报道) 6月30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展”在西宁开展。展出了35幅宋海增创作的精品。

    “快乐的形态”油画作品交流展由青海省文化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是为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两省市文化艺术协同发展搭桥,为油画艺术的传播发展拓宽交流渠道,为两地艺术家交流展览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此次宋海增油画作品展集结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宋海增先生多年的创作成果,其中包括了宋海增先生“快乐年代”“城市边缘”“人生喜剧”等近年来潜心创作的系列作品。通过夸张的人物透视、简约的构图、单纯鲜亮的色彩,使得形式与内容相映成趣,给人轻松、愉悦、乐观、热情的难忘印象。

    据了解,画展是青海、天津两地文化交流的又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展览将进一步推动青海、天津两地互通共进,互助共赢,促进和繁荣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的发展。画展自6月30日开始到7月10日结束,为期10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